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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亞馬遜手機端頁面如何優化:亞馬遜站內廣告沒有曝光量,沒有點擊應該怎么優化

    亞馬遜平臺如何優化關鍵詞

    很多跨境電商都會使用谷歌瀏覽器,商家可以通過在谷歌的后臺部分使用正確的關鍵詞,相關網站的排名就會超過別人,甚至可以出現在第一頁的最前幾個搜索結果中。同樣的道理,當商家想在亞馬遜上銷售產品時,都希望自己的產品可以出現在搜索結果的第一頁或更前的排名,從而提高曝光率和增加銷售機會。這里的關鍵就在于如何做好產品研究和優化自身的listing。如果足夠了解算法的工作原理,就能有效的提高排名,并讓產品可以有機會展示給更多的觀眾。下面我們即將深入了解后臺關鍵詞的細節,并給出一些提示,幫助大家為各自的listing選擇更合適的后臺關鍵詞。:)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什么是后臺關鍵詞?亞馬遜是允許賣家通過使用正確和合適的相關產品的后臺關鍵詞來提升評分和流量的。而這些關鍵詞只會出現在listing的“后臺”,這就代表買家或在平臺上查看產品的人不會看到這些關鍵詞,只有亞馬遜才能看到這些關鍵詞。后面它將根據你在每個帖子中包含多少相關的關鍵詞來計算排名。這就是為什么我們說后臺關鍵詞可以幫助提高產品的曝光率。很多人會關心:若是使用所有相關的關鍵詞來填充listing,會不會造成listing關鍵詞濫用的問題?答案是:并不會。因此,在前端準確使用關鍵詞,而在后臺使用其他所有你認為可以提高排名的關鍵詞,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又來了,要在哪里尋找和管理后臺關鍵詞呢?請看如下關于這個過程的快速概述。過程:登錄到亞馬遜的賣家中心——導航至“inventory”選項卡——點擊“Offer”選項卡——選擇“Keywords”以訪問隱藏的關鍵詞部分。2.后臺關鍵詞的重要性上面提到,關鍵詞可以幫助產品獲得更高更前的排名。那么,通過正確的關鍵詞組合,就算是其它同類的產品,你的產品也會出現在它們智商。所以后臺關鍵詞是一個黃金機會,你可以通過在產品listing前端中無法被收錄的關鍵詞獲得排名,而且這些無法被收錄的關鍵詞的相關性很強,搜索量和搜索結果排名都很高。還有一個好處,除亞馬遜之外沒有人可以看到你所選擇的關鍵詞,這樣就可以很好地保護你的關鍵詞不被抄襲,也不會被競爭對手的企業竊取,他們會不斷地通過你的關鍵詞獲得排名。例如,如果有人搜索indoorbicycles,你的listing會出現在搜索結果中,但如果有人搜索gymequipment、homecardioequipment等你沒有輸入過的關鍵詞,你的產品就根本不會出現。如果在此之前你正確地進行關鍵詞研究,并輸入所有與你產品相關的關鍵詞,那么你的產品就會在更多的搜索結果中出現。不同的買家在搜索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是會輸入不同的關鍵詞的,所以我們多次強烈建議在每一個listing的后臺,都盡可能的添加到所有不同的關鍵詞。這樣可以有效增加接觸到你產品的人數,相對的,銷售機會也會被增加。3.亞馬遜后臺關鍵詞的索引和排名亞馬遜的產品排名是指你的產品和listing會出現在哪個位置和頁面上。他們的A9算法使用了多種因素,但你每天的銷售速度主要決定了你的listing排名以及他們在搜索中出現的方式。在搜索結果中,每個關鍵詞或短語都有一個相對應的銷售速度,在這個基礎上決定了關鍵詞或短語是否會獲得展示。所以基本上,你所選擇的這組關鍵詞會與亞馬遜特定類目下的其他關鍵詞的銷量進行比較。這也是為什么產品在發布之后迅速獲得銷量非常重要。否則的話,你的listing將被引導到后幾頁甚至最后一頁,在那里的曝光度將為零。亞馬遜80%以上的銷售量都是在首頁完成的,所以你的產品出現在哪一頁,這一點非常重要。你需要確保你的listing完全優化過,已經被所有相關的關鍵詞所收錄了,這樣才可以提高你在亞馬遜上的銷售額。舉個例子,如果關鍵詞“clock”帶來了30筆銷售,而“digitalclock”帶來了100筆銷售,那么關鍵詞“digitalclock”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會更高。掌握了這些信息,你就能正確的選擇關鍵詞,并將其作為后臺關鍵詞添加,提高產品曝光度。4.亞馬遜后臺關鍵詞的使用提示選擇合適的后臺關鍵詞來有話listing,其實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必須先篩選大量的關鍵詞,直到可以找到能提供最佳效果的關鍵詞。下面給大家一些有用的提示,希望可以給大家提供幫助:①、只添加最重要的關鍵詞后臺的關鍵詞是有字節限制的,字數是250字。這個限制其實并沒有給你留太多的回旋余地,所以必須明智并準確地選擇你將要使用的關鍵詞。因為你需要盡可能多的轉化率來提高你的排名并努力出現在第一結果頁。所以你需要再研究關鍵詞這個板塊上花更多的時間,因為這是決定你成功的最關鍵因素。你應該用谷歌關鍵詞搜索工具與亞馬遜關鍵詞工具,這樣你就能弄清楚哪些關鍵詞對你的listing最有價值。除了最有價值的關鍵詞外,其他的關鍵詞都去掉,然后用在你的listing后臺中。②、不要過多地使用關鍵詞這意味著,你應該對每一個產品進行關鍵詞研究。在每一個產品的listing中加入同樣有價值的關鍵詞,這似乎很有道理,但這樣做只會產生負面效果。所以,與其在同一個頁面上多次使用同一個關鍵詞,不如每個關鍵詞只使用一次。這將會比用同一個關鍵詞過多地充斥在listing中更有可能提高排名。這一點適用于前端關鍵詞和后臺關鍵詞。③、標點符號兩個關鍵詞之間留一個空白來分隔,不要使用任何的標點符號。這會大大的影響listing中的關鍵詞搜索。④、密切關注關鍵詞的表現雖然說選擇合適的關鍵詞是關鍵,但其實這只是一半的工作。添加關鍵詞并不是一次性任務,需要時刻檢查自己的listing和關鍵詞的表現如何。重新檢查后臺關鍵詞,看看它們是否為listing帶來足夠的流量,這與選擇正確的關鍵詞同樣重要。密切監控它們的表現,用那些排名不好的關鍵詞替換掉那些排名好的關鍵詞。但是,要記住,對于關鍵詞所做的任何改變都需要時間才能讓你重新獲得排名。這就是為什么第一時間選擇最好的關鍵詞很重要。你可以隨時修改后臺關鍵詞。即使你可以修改后臺關鍵詞,也不要太過頻繁。每個新的關鍵詞被索引、獲得排名都需要時間,這意味著這期間的流量會變小。定期檢查關鍵詞的表現如何,只修改那些你真正需要修改的關鍵詞。⑤、忽略復數詞亞馬遜會自動識別單復數同型的單詞,所以合理輸入單詞也可以有效地省一個字節。⑥、研究亞馬遜的指南和建議在你成為亞馬遜上的賣家的那一刻,你將獲得各種關于后臺關鍵詞管理的指南和規則。你還會得到一個規則listing,如果你遵守這些規則,你就能讓你的產品迅速被潛在客戶看到。以下是一些基本的規則,需要牢記在心。-使用關鍵詞來鎖定受眾如果你不確定要使用哪個關鍵詞,請思考一些問題,比如產品是為誰設計的,誰經常使用?回答了這些問題,你就會縮小到你的目標受眾。例如,以烹飪設備為例。你的目標受眾是家庭主婦、廚師、面包師等。-使用相關的關鍵詞,只使用那些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不要以為使用了熱門關鍵詞就能獲得更好的排名。這是個大忌。亞馬遜在確保產生搜索結果準確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使用不相關的關鍵詞會降低轉化率。避免使用所有與你的產品無關的關鍵詞。-合理的順序很重要,關鍵詞要有邏輯性,以提高你的排名。例如,假設你想買plasticice-creamcups。你要搜索“plasticice-creamcups”,而不是“cupsplasticice-cream”。關鍵字要有一個合理的順序,所以不要把顏色和形狀放在物品本身之前。-避免使用品牌名稱,亞馬遜對品牌后臺關鍵詞的要求非常嚴格。如果你賣的是耐克運動鞋,不要在關鍵詞中使用品牌名稱。使用sportsshoes、sneakers、outdoorrunningshoes等詞。無論怎樣都不要使用品牌名稱。以上,是我們針對亞馬遜后臺關鍵詞的一些見解和提示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祝大家前程似錦。有關跨境電商的問題都可以找我們咨詢。

    亞馬遜產品怎么優化

    似乎經常有人問這個問題,以下答案為自己總結并手打,當然你在別的地方如果看到我回答那是自己復制的。。。--------------------------看你現在的listing缺什么就優化什么啊,當然你首先要知道的是這幾個對應關系曝光量(展現量/廣告)-----標題、searchterm(關鍵詞)、bulletpoints、價格,這幾個是跟曝光量最相關的信息點擊率-----首圖、標題、評分、是否FBA、價格轉化率-----圖片、bulletpoints、價格、是否FBA(郵費)、QA、詳情、評論詳情然后我上邊其實都提到了價格,這一塊很重要,在盡可能的情況下 放低一點點;然后別的就是缺什么優化什么了,就去調對應的那幾項就好了;但是,除了圖片跟價格,請勿過于頻繁調整listing哈然后多去福步、創藍雨果之類的逛逛,很多基礎的東西能在上邊找到的沒別的請采納一下咯,暫時只能幫你到這

    如何優化亞馬遜listing最有效

    下面是在優化產品listing時最需要關注的5個重要方面:1、產品標題產品標題可以讓購物者快速決定是否離開尋找其它產品或停留在該頁面上,以了解更多關于產品的信息。有效的的產品標題可以對產品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產生積極影響。那么如何優化產品標題?這里有你可以馬上使用的五條建議:(1)標題包含更多單詞:亞馬遜上的大多數產品類別允許你在標題中輸入200-250個字符(包括空格)。如果你的標題還沒有達到這個上限,你就錯過了一個大好機會。(2)使用關聯詞:你可以使用像 Jungle Scout這樣的工具來識別應該包含在標題中的關鍵詞,從而提升搜索排名并推動銷量。(3)描述產品細節:亞馬遜有許多關于如何描述產品標題的建議和指南。這里有幾個例子:(4)說明產品的好處:你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讓潛在客戶了解購買商品會得到什么。所以你需要問問自己:產品的好處在哪里?然后將答案寫在標題上。(5)把最重要的信息放在首位:你需要確保產品標題從最重要的信息開始。這意味著你在標題中使用的第一個詞應該與品牌和產品有關;之后再添加其他描述幫助購物者更好地了解產品的特點。2、產品描述產品標題的目的是為顧客提供一個產品的快速總結和描述,產品描述的目的則是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關于產品的具體細節,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購買和使用產品的好處在哪。以下是優化產品描述的5個建議:(1)使用正確關鍵詞:與標題一樣,產品描述也應該利用關鍵詞來影響亞馬遜和谷歌的搜索結果。(2)易閱讀:你可以使用目錄、間隔符、粗體字、長短句和段落讓產品描述更易于閱讀。(3)注重好處和功能:在顧客需要的技術信息之間提供一個良好的平衡,以便有效地評估產品和效益,最終在個人或情感層面上與顧客產生共鳴,并促使他們采取行動。(4)了解你的競爭對手在做什么:密切關注你的競爭對手,以便將產品頁面與對手的產品頁面區分開來。你也可以使用 Jungle Scout等工具分析和跟蹤競爭對手動態。(5)了解客戶:你需要定位目標受眾以及了解他們的需求。不要以自己或搜索引擎為出發點來寫產品描述,重點在于潛在客戶。你要關注他們的痛點,以及如何為他們提供一個讓生活更有趣、輕松的解決方案。3、產品圖片如果你想說服別人購買產品,就需要跟他們建立信任,幫助他們克服最初可能持有的反對或保留意見。與實體店能親自接觸產品不同,網上購物意味著消費者沒有機會試用,所以你需要幫助顧客想象產品在他們手中會是什么樣的,而這就是產品圖片發揮作用的地方。以下有幾個產品圖片優化的建議:(1)上傳盡可能多的圖片:亞馬遜允許上傳9張圖片,其中7張將顯示在產品listing上。當顧客點擊產品頁面的照片庫時,就會看到剩下的2張圖片。(2)展示產品的實際使用過程:產品的生活類照片將幫助潛在客戶想象在現實世界中使用產品會是什么樣子,也有助于為產品添加新視角。(3)從不同角度展示產品:你可以使用不同角度和大小的圖片幫助購物者更好地了解產品。這樣做可以幫助潛在客戶做購買決定時感到更加舒適和自信。(4)使用高質量圖片:亞馬遜平臺的競爭很激烈。如果你的產品屬于飽和品類,那就需要聘請一位專業攝影師來拍攝高質量、高分辨率的產品照片。高質量的照片能讓潛在客戶更信任你的產品。(5)上傳產品變化的照片:如果你的產品有不同的顏色或改變,可以添加照片向顧客具體說明產品。不要把任何東西都留給顧客想象。4、產品評論在亞馬遜平臺,好評返現這類留下產品評論的方法并不是一個合理的優化類型。所以,除此之外,如何讓更多人對產品留下客觀、全面、真實的評論呢?(1)在每個階段都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作為賣家,你能做到最好的就是在購買過程的每個階段都承諾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這意味著與顧客溝通訂單相關問題、發送感謝郵件,并在產品到貨后進一步跟進。(2)發送跟進郵件:從顧客那里獲得更多產品評論的最簡單方法是花時間去問他們。這看起來很簡單,但很多賣家似乎忽略了這一策略。你可以使用Salesbacker、Jumpsend或Kibly這類的自動化電子郵件工具獲得顧客的回答。(3)定期與受眾互動:你需要定期在社交媒體和博客上與目標受眾互動,增加在顧客眼中的存在感,并幫助他們了解顧客反饋和評論對你事業的成功有多么重要。5、A / B測試優化產品listing的最后一種方法是利用軟件針對產品頁面的不同方面進行測試。你可以使用像Splitly這樣的工具,對圖片、標題、描述、標準價格、銷售價格和listing特點進行測試。如果你不確定在產品listing頁面上測試什么? Splitly可以為你提供在listing頁面上運行A/B測試所需的創意。

    亞馬遜站內搜索優化怎么做

    第一點:廣告的優化應該從Listing優化開始第二點:廣告優化意味著熟悉產品,熟悉產品的關鍵詞第三點:廣告優化是個持續的過程在關鍵詞的選擇上,不建議選擇很多關鍵詞進行推廣,通常情況下,一款產品選擇5-10個關鍵詞做推廣已經OK,很多所謂的很偏的邊緣關鍵詞,長尾關鍵詞甚至長長尾關鍵詞,并沒有太大的必要。同時,設置太多的關鍵詞,只會讓運營者精力分散,疏忽了核心關鍵。

    亞馬遜站內廣告效果不好,怎么優化?

    1、確定PPC廣告活動的目標首先要明確創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運行PPC廣告的兩個主要目標是:獲得最大的利潤(需要計算ACoS目標);獲得最大的銷售(需要計算ACoS盈虧平衡)2、定義目標ACoS,維持產品盈利何為ACoS?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鍵指標。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計算公式如下: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如果產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廣告費用為25美元,則ACoS將為25÷100 = 25%。換句話說,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假設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品盈利能力,那么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定的目標ACoS。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并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注意: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并提高新產品的BSR排名。在這種情況下,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于利潤率,就不會造成損失。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亞馬遜平臺銷售費用、FBA費用、運費等),得到的金額。3、優化長尾關鍵詞出價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對能給產品創造高銷量的“主要”關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而且費用越來越高。長尾關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鍵單詞,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品長尾關鍵詞的競爭較少,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那么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鍵詞?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找出轉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鍵詞,并將這些關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定關鍵詞廣告)中。然而,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鍵詞列表,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鍵字遠遠不夠。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只會產生大約20個相關的關鍵詞。使用亞馬遜免費關鍵詞搜索工具”紫鳥數據魔方”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鍵詞列表。賣家只需輸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從結果中選擇最相關的關鍵詞即可。4、盡快移除的否定關鍵詞關于否定關鍵詞 ,建議賣家積極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鍵詞,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鍵詞上浪費更多廣告費用。而使用否定關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化、表現不佳的關鍵詞。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化的關鍵詞上。但請記住,賣家使用的否定關鍵詞越多,特定產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鍵字列表。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換率低(CR)的關鍵詞,因為這些關鍵字只會產生點擊率,但不會產生任何銷售額。5、分析優化PPC廣告效果亞馬遜站內廣告的付費廣告報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因為分析亞馬遜PPC廣告的效果,我們才能從問題找原因,從原因入手更好的優化廣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賣家會去研究亞馬遜給出的廣告報表(亞馬遜的AD report)這邊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酷鳥賣家助手”PPC廣告管理:PPC廣告授權后并開啟廣告同步后,系統將為您同步PPC廣告數據,讓您更方便的在酷鳥上查看PPC廣告的總體概況及活動、廣告組、產品和關詞的各項數據。比起亞馬遜的AD report,酷鳥賣家助手多維度展現廣告數據讓賣家更直觀的分析廣告投放效果,有助于賣家更正面的對自己的PPC廣告效果進行評估、改良。

    亞馬遜站內廣告沒有曝光量,沒有點擊應該怎么優化

    亞馬遜站內廣告沒有曝光量,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來幫助你管理ppc廣告,比如酷鳥賣家助手的ppc廣告管理就可以輕松的幫賣家進行廣告投放數據化的分析,從多個維度幫助賣家分析亞馬遜ppc廣告效果,將數據從橫向多個維度直觀展示在賣家面前。除此之外可以從以下幾點進行優化:1.關鍵詞匹配形式選擇法廣泛匹配:可以最大限度提升曝光率,只要買家搜索的詞中,涵蓋賣家廣告內的關鍵詞,或是首字母縮略詞、同義詞,廣告都能顯示。短語匹配:短語匹配的曝光率相對較少,但是精準度卻更高,買家搜索的詞必須包含賣家廣告詞,或者詞有相同才可以匹配到。精準匹配:這種方式的限制最多,但是匹配度也最高。需要賣家的廣告詞和買家輸入的搜索詞完全相同或相似,廣告才會顯示出來。由此可見,曝光量高卻點擊量低與關鍵詞的匹配形式有著諾大的關系,在此情況下,應盡量使用短語或精準匹配形式的關鍵詞以提高點擊量。2.ppc廣告的出價法曝光量高點擊量低,很重要的一個影響因素就是亞馬遜廣告出價,其實這點和淘寶直通車很像,亞馬遜會提供一個建議價格供賣家參考,出價越高優勢就越大,每個廣告最少的預算是100美元,每天最低的預算是1美元。出價越高越有競爭優勢,在買家搜索某一關鍵詞時,廣告出價高的產品一般排名靠前,根據客戶的消費習慣,排名靠前的產品自然點擊量越高。3.否定關鍵詞的用法否定關鍵詞可以幫賣家節約一些不必要的費用,提升廣告投放的精準度。比如賣家銷售的是“保溫杯”,則可以把“陶瓷杯“、”玻璃杯”這些設為否定關鍵詞,這樣一來,賣家的廣告就不會出現在“陶瓷杯、玻璃杯”關鍵詞的搜索結果中。需要注意的是,否定關鍵詞匹配不可以超過4個單詞和80個字符。精準匹配不可以超過10個單詞和80個字符。它能在廣告和廣告組合中每條添加或批量添加。4.最優關鍵詞的尋找法選擇自動投放,賣家可以在SellerCentral選項下的Reports里看到AdvertisingReports,這是亞馬遜官方提供的付費廣告關鍵詞表,里面囊括了最優關鍵詞、廣告費產出比、點擊量與訂單量。賣家可以根據上述信息選取一些關鍵詞進行測試,從而選定最適合自己產品的關鍵詞。也可用關鍵詞工具:紫鳥數據魔方尋找最優的關鍵詞。5.付費廣告的實操方法Seller Central→ Advertising→ CampaignManager,賣家第一次做付費廣告,頁面會跳轉到開始設置頁,Amazon會引導賣家完成一系列的廣告內容設置,設置完畢后,如果選擇自動投放,賣家可以直接選擇主推的產品,手動投放的話,則需要更細致的設置,比如關鍵詞的出價等等。

    亞馬遜運營優化策略有哪些?

    前期工作1.分析競爭對手,得到可靠交易數據以及銷售模式2.準備素材,處理圖片,以便達到亞馬遜要求又能提高轉化率,增加用戶體驗度3.通過軟件挖掘主關鍵詞和長尾關鍵詞,盡可能提高產品曝光率4.編寫產品特點優點和描述,提高轉化率5.合理分配產品顏色,特性,增加SKU數目用一個月的時間上傳上去,做好前期的站內優化中期維護一.站內優化站內促銷,站內圖片,標題,描述更新,以更符合市場,提高站內排名和曝光機會做adwords ,提升排名二.訂單處理有訂單消息立即處理,通知客戶安排快遞或者提前走FBA三.咨詢和投訴處理四.異常處理 比如要寫商業計劃書或者business plan等五.站外推廣1.大數據推廣 涉及商業機密,不便描述2.站外大平臺信息推廣3.刷單處理,增加排名,拿到好的review4.使用Amzhelper進行edm郵件推廣 google關鍵詞推廣后期維護隨時查看賬號數據,把控賬號的潛在風險,如數據是否正常,是否有侵權風險等,根據后臺 數據隨時調整推廣模式和發貨速度,后期全部轉為FBA和不斷增加SKU數目,來達到賬號銷量 和排名不斷增加的可持續性發展,以及后期的多賬號操作來保證市場占有率!

    亞馬遜excess inventory的listing怎么優化

    關鍵詞優化步驟:1、研究產品屬性和賣點,列出可能性關鍵詞2、摘錄競爭對手或者優質賣家關鍵詞3、熟練運用1-2 個關鍵詞工具4、后臺Business Reports 關鍵詞報告下載分析5、杭州京盛跨境電商全流程培訓分享listing如何優化

    亞馬遜平臺如何優化關鍵詞

    很多跨境電商都會使用谷歌瀏覽器,商家可以通過在谷歌的后臺部分使用正確的關鍵詞,相關網站的排名就會超過別人,甚至可以出現在第一頁的最前幾個搜索結果中。當商家想在亞馬遜上銷售產品時,都希望自己的產品可以出現在搜索結果的第一頁或更前的排名,從而提高曝光率和增加銷售機會。這里的關鍵就在于如何做好產品研究和優化自身的listing。如果足夠了解算法的工作原理,下面我們即將深入了解后臺關鍵詞的細節,幫助大家為各自的listing選擇更合適的后臺關鍵詞。什么是后臺關鍵詞,亞馬遜是允許賣家通過使用正確和合適的相關產品的后臺關鍵詞來提升評分和流量的?而這些關鍵詞只會出現在listing的。這就代表買家或在平臺上查看產品的人不會看到這些關鍵詞”只有亞馬遜才能看到這些關鍵詞,后面它將根據你在每個帖子中包含多少相關的關鍵詞來計算排名,這就是為什么我們說后臺關鍵詞可以幫助提高產品的曝光率。若是使用所有相關的關鍵詞來填充listing。會不會造成listing關鍵詞濫用的問題:在前端準確使用關鍵詞。而在后臺使用其他所有你認為可以提高排名的關鍵詞,要在哪里尋找和管理后臺關鍵詞呢。登錄到亞馬遜的賣家中心——導航至。以訪問隱藏的關鍵詞部分“2.后臺關鍵詞的重要性上面提到”關鍵詞可以幫助產品獲得更高更前的排名。通過正確的關鍵詞組合。你的產品也會出現在它們智商,所以后臺關鍵詞是一個黃金機會,你可以通過在產品listing前端中無法被收錄的關鍵詞獲得排名。而且這些無法被收錄的關鍵詞的相關性很強,搜索量和搜索結果排名都很高,除亞馬遜之外沒有人可以看到你所選擇的關鍵詞。這樣就可以很好地保護你的關鍵詞不被抄襲,他們會不斷地通過你的關鍵詞獲得排名,你的listing會出現在搜索結果中,但如果有人搜索gymequipment、homecardioequipment等你沒有輸入過的關鍵詞,如果在此之前你正確地進行關鍵詞研究,并輸入所有與你產品相關的關鍵詞。那么你的產品就會在更多的搜索結果中出現,不同的買家在搜索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是會輸入不同的關鍵詞的。都盡可能的添加到所有不同的關鍵詞,這樣可以有效增加接觸到你產品的人數,銷售機會也會被增加,3.亞馬遜后臺關鍵詞的索引和排名亞馬遜的產品排名是指你的產品和listing會出現在哪個位置和頁面上,但你每天的銷售速度主要決定了你的listing排名以及他們在搜索中出現的方式。②、不要過多地使用關鍵詞這意味著。你應該對每一個產品進行關鍵詞研究,在每一個產品的listing中加入同樣有價值的關鍵詞。與其在同一個頁面上多次使用同一個關鍵詞,不如每個關鍵詞只使用一次,這將會比用同一個關鍵詞過多地充斥在listing中更有可能提高排名。這一點適用于前端關鍵詞和后臺關鍵詞。③、標點符號兩個關鍵詞之間留一個空白來分隔。不要使用任何的標點符號,這會大大的影響listing中的關鍵詞搜索。④、密切關注關鍵詞的表現雖然說選擇合適的關鍵詞是關鍵。添加關鍵詞并不是一次性任務。需要時刻檢查自己的listing和關鍵詞的表現如何,重新檢查后臺關鍵詞??纯此鼈兪欠駷閘isting帶來足夠的流量,這與選擇正確的關鍵詞同樣重要,用那些排名不好的關鍵詞替換掉那些排名好的關鍵詞,對于關鍵詞所做的任何改變都需要時間才能讓你重新獲得排名,這就是為什么第一時間選擇最好的關鍵詞很重要。即使你可以修改后臺關鍵詞。每個新的關鍵詞被索引、獲得排名都需要時間。這意味著這期間的流量會變小,定期檢查關鍵詞的表現如何。只修改那些你真正需要修改的關鍵詞,⑤、忽略復數詞亞馬遜會自動識別單復數同型的單詞。所以合理輸入單詞也可以有效地省一個字節,⑥、研究亞馬遜的指南和建議在你成為亞馬遜上的賣家的那一刻。你將獲得各種關于后臺關鍵詞管理的指南和規則,你還會得到一個規則listing。你就能讓你的產品迅速被潛在客戶看到,-使用關鍵詞來鎖定受眾如果你不確定要使用哪個關鍵詞。請思考一些問題,你就會縮小到你的目標受眾,-使用相關的關鍵詞。只使用那些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不要以為使用了熱門關鍵詞就能獲得更好的排名。亞馬遜在確保產生搜索結果準確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使用不相關的關鍵詞會降低轉化率。

    亞馬遜產品怎么優化

    似乎經常有人問這個問題,以下答案為自己總結并手打,當然你在別的地方如果看到我回答那是自己復制的。--------------------------看你現在的listing缺什么就優化什么啊。當然你首先要知道的是這幾個對應關系曝光量(展現量/。廣告)-----標題、searchterm(關鍵詞)、bulletpoints、價格。

    如何優化亞馬遜listing最有效

    下面是在優化產品listing時最需要關注的5個重要方面:1、產品標題產品標題可以讓購物者快速決定是否離開尋找其它產品或停留在該頁面上,以了解更多關于產品的信息。有效的的產品標題可以對產品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產生積極影響。那么如何優化產品標題?亞馬遜上的大多數產品類別允許你在標題中輸入200-250個字符(包括空格)。如果你的標題還沒有達到這個上限,你可以使用像 Jungle Scout這樣的工具來識別應該包含在標題中的關鍵詞,從而提升搜索排名并推動銷量。(3)描述產品細節:亞馬遜有許多關于如何描述產品標題的建議和指南。(4)說明產品的好處:你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讓潛在客戶了解購買商品會得到什么。產品的好處在哪里?你需要確保產品標題從最重要的信息開始。這意味著你在標題中使用的第一個詞應該與品牌和產品有關;之后再添加其他描述幫助購物者更好地了解產品的特點。2、產品描述產品標題的目的是為顧客提供一個產品的快速總結和描述,產品描述的目的則是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關于產品的具體細節,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購買和使用產品的好處在哪。以下是優化產品描述的5個建議:(1)使用正確關鍵詞:產品描述也應該利用關鍵詞來影響亞馬遜和谷歌的搜索結果。你可以使用目錄、間隔符、粗體字、長短句和段落讓產品描述更易于閱讀。在顧客需要的技術信息之間提供一個良好的平衡,以便有效地評估產品和效益,最終在個人或情感層面上與顧客產生共鳴,以便將產品頁面與對手的產品頁面區分開來。你也可以使用 Jungle Scout等工具分析和跟蹤競爭對手動態。(5)了解客戶:你需要定位目標受眾以及了解他們的需求。不要以自己或搜索引擎為出發點來寫產品描述,以及如何為他們提供一個讓生活更有趣、輕松的解決方案。3、產品圖片如果你想說服別人購買產品,幫助他們克服最初可能持有的反對或保留意見。與實體店能親自接觸產品不同,網上購物意味著消費者沒有機會試用,所以你需要幫助顧客想象產品在他們手中會是什么樣的,而這就是產品圖片發揮作用的地方。以下有幾個產品圖片優化的建議:(1)上傳盡可能多的圖片:亞馬遜允許上傳9張圖片,其中7張將顯示在產品listing上。當顧客點擊產品頁面的照片庫時,(2)展示產品的實際使用過程:產品的生活類照片將幫助潛在客戶想象在現實世界中使用產品會是什么樣子,也有助于為產品添加新視角。(3)從不同角度展示產品:你可以使用不同角度和大小的圖片幫助購物者更好地了解產品。這樣做可以幫助潛在客戶做購買決定時感到更加舒適和自信。(4)使用高質量圖片:如果你的產品屬于飽和品類,那就需要聘請一位專業攝影師來拍攝高質量、高分辨率的產品照片。高質量的照片能讓潛在客戶更信任你的產品。(5)上傳產品變化的照片:如果你的產品有不同的顏色或改變,可以添加照片向顧客具體說明產品。4、產品評論在亞馬遜平臺,好評返現這類留下產品評論的方法并不是一個合理的優化類型。如何讓更多人對產品留下客觀、全面、真實的評論呢?(1)在每個階段都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你能做到最好的就是在購買過程的每個階段都承諾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這意味著與顧客溝通訂單相關問題、發送感謝郵件,并在產品到貨后進一步跟進。

    亞馬遜站內搜索優化怎么做

    1、確定PPC廣告活動的目標首先要明確創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運行PPC廣告的兩個主要目標是:獲得最大的利潤(需要計算ACoS目標);獲得最大的銷售(需要計算ACoS盈虧平衡)2、定義目標ACoS,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鍵指標。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假設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品盈利能力,那么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定的目標ACoS。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并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并提高新產品的BSR排名。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于利潤率,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亞馬遜平臺銷售費用、FBA費用、運費等),3、優化長尾關鍵詞出價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對能給產品創造高銷量的“關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長尾關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鍵單詞,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品長尾關鍵詞的競爭較少,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那么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鍵詞?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找出轉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鍵詞,并將這些關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定關鍵詞廣告)中。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鍵詞列表,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鍵字遠遠不夠。使用亞馬遜免費關鍵詞搜索工具”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鍵詞列表。賣家只需輸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從結果中選擇最相關的關鍵詞即可。建議賣家積極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鍵詞,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鍵詞上浪費更多廣告費用。而使用否定關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化、表現不佳的關鍵詞。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化的關鍵詞上。賣家使用的否定關鍵詞越多,特定產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鍵字列表。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換率低(CR)的關鍵詞,因為這些關鍵字只會產生點擊率。

    亞馬遜站內廣告效果不好,怎么優化?

    1、確定PPC廣告活動的目標首先要明確創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運行PPC廣告的兩個主要目標是:獲得最大的利潤(需要計算ACoS目標);獲得最大的銷售(需要計算ACoS盈虧平衡)2、定義目標ACoS,維持產品盈利何為ACoS?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鍵指標。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計算公式如下: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如果產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廣告費用為25美元,則ACoS將為25÷100 = 25%。換句話說,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假設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品盈利能力,那么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定的目標ACoS。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并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注意: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并提高新產品的BSR排名。在這種情況下,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于利潤率,就不會造成損失。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亞馬遜平臺銷售費用、FBA費用、運費等),得到的金額。3、優化長尾關鍵詞出價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對能給產品創造高銷量的“主要”關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而且費用越來越高。長尾關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鍵單詞,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品長尾關鍵詞的競爭較少,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那么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鍵詞?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找出轉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鍵詞,并將這些關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定關鍵詞廣告)中。然而,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鍵詞列表,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鍵字遠遠不夠。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只會產生大約20個相關的關鍵詞。使用亞馬遜免費關鍵詞搜索工具”紫鳥數據魔方”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鍵詞列表。賣家只需輸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從結果中選擇最相關的關鍵詞即可。4、盡快移除的否定關鍵詞關于否定關鍵詞 ,建議賣家積極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鍵詞,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鍵詞上浪費更多廣告費用。而使用否定關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化、表現不佳的關鍵詞。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化的關鍵詞上。但請記住,賣家使用的否定關鍵詞越多,特定產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鍵字列表。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換率低(CR)的關鍵詞,因為這些關鍵字只會產生點擊率,但不會產生任何銷售額。5、分析優化PPC廣告效果亞馬遜站內廣告的付費廣告報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因為分析亞馬遜PPC廣告的效果,我們才能從問題找原因,從原因入手更好的優化廣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賣家會去研究亞馬遜給出的廣告報表(亞馬遜的AD report)這邊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酷鳥賣家助手”PPC廣告管理:PPC廣告授權后并開啟廣告同步后,系統將為您同步PPC廣告數據,讓您更方便的在酷鳥上查看PPC廣告的總體概況及活動、廣告組、產品和關詞的各項數據。比起亞馬遜的AD report,酷鳥賣家助手多維度展現廣告數據讓賣家更直觀的分析廣告投放效果,有助于賣家更正面的對自己的PPC廣告效果進行評估、改良。

    亞馬遜站內廣告沒有曝光量,沒有點擊應該怎么優化

    亞馬遜站內廣告沒有曝光量,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來幫助你管理ppc廣告,比如酷鳥賣家助手的ppc廣告管理就可以輕松的幫賣家進行廣告投放數據化的分析,從多個維度幫助賣家分析亞馬遜ppc廣告效果,將數據從橫向多個維度直觀展示在賣家面前。除此之外可以從以下幾點進行優化:1.關鍵詞匹配形式選擇法廣泛匹配:可以最大限度提升曝光率,只要買家搜索的詞中,涵蓋賣家廣告內的關鍵詞,廣告都能顯示。短語匹配:短語匹配的曝光率相對較少,買家搜索的詞必須包含賣家廣告詞,或者詞有相同才可以匹配到。精準匹配:需要賣家的廣告詞和買家輸入的搜索詞完全相同或相似,廣告才會顯示出來。曝光量高卻點擊量低與關鍵詞的匹配形式有著諾大的關系,應盡量使用短語或精準匹配形式的關鍵詞以提高點擊量。2.ppc廣告的出價法曝光量高點擊量低,很重要的一個影響因素就是亞馬遜廣告出價,亞馬遜會提供一個建議價格供賣家參考,每個廣告最少的預算是100美元,出價越高越有競爭優勢,在買家搜索某一關鍵詞時,廣告出價高的產品一般排名靠前,根據客戶的消費習慣,排名靠前的產品自然點擊量越高。3.否定關鍵詞的用法否定關鍵詞可以幫賣家節約一些不必要的費用,提升廣告投放的精準度。這些設為否定關鍵詞”賣家的廣告就不會出現在,關鍵詞的搜索結果中”否定關鍵詞匹配不可以超過4個單詞和80個字符,精準匹配不可以超過10個單詞和80個字符。它能在廣告和廣告組合中每條添加或批量添加。4.最優關鍵詞的尋找法選擇自動投放。賣家可以在SellerCentral選項下的Reports里看到AdvertisingReports,這是亞馬遜官方提供的付費廣告關鍵詞表,里面囊括了最優關鍵詞、廣告費產出比、點擊量與訂單量,賣家可以根據上述信息選取一些關鍵詞進行測試。

    亞馬遜運營優化策略有哪些?

    前期工作1.分析競爭對手,得到可靠交易數據以及銷售模式2.準備素材,處理圖片,以便達到亞馬遜要求又能提高轉化率,增加用戶體驗度3.通過軟件挖掘主關鍵詞和長尾關鍵詞,盡可能提高產品曝光率4.編寫產品特點優點和描述,提高轉化率5.合理分配產品顏色,增加SKU數目用一個月的時間上傳上去,做好前期的站內優化中期維護一.站內優化站內促銷,描述更新,提高站內排名和曝光機會做adwords,提升排名二.訂單處理有訂單消息立即處理,通知客戶安排快遞或者提前走FBA三.咨詢和投訴處理四.異常處理 比如要寫商業計劃書或者business plan等五.站外推廣1.大數據推廣 涉及商業機密,不便描述2.站外大平臺信息推廣3.刷單處理。

    亞馬遜excess inventory的listing怎么優化

    關鍵詞優化步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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